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初戀草蜢全新回歸 最難忘還是梅豔芳

草蜢很多歌迷都從小女生變成媽媽了,但是現在仍然支持他們,期待草蜢的表演,讓他們想起這些就感動落淚。(《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暌違19年,草蜢終於重返台灣樂壇。出道31年,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三人當年的《失戀陣線聯盟》、《寶貝對不起》、《半點心》每一首都是大街小巷,人人琅琅上口的熱門金曲,對很多人來說,草蜢是用勁歌熱舞寫下幾乎三個世代的集體青春回憶。而提到恩師梅艷芳,草蜢更是滿溢著不捨與難過,坦言:「這些年最感謝還是她,她是我們的轉捩點,沒有他,草蜢就沒有今天,從認識梅艷芳到她離開已經13年了,一刻也沒忘記過她。」

而如今,他們帶著全新專輯《Music Walker音悅行者》回歸。雖然讓大家久等了,但這張專輯從詞曲創作、編曲製作全都不假手他人。蔡一智說:「現在的草蜢是跟以往很不一樣,我們用了3年的時間,自己構想整張唱片,選歌、填詞,花了很多心思。」對草蜢來說,台灣有種特殊情感,歌迷的支持給了他們3人最美好的回憶,蔡一傑回憶起:「我們的25週年演唱會辦在台灣。」原因是什麼?因為台灣帶給他們一種回娘家的感覺,什麼都沒變,人在景在,所有的東西都依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