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弄髒也無妨 許瑋甯想當瀟灑媽媽

許瑋甯覺得當演員最難的是演生活日常。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變得很做作。(《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著漂亮混血兒外貌的女星許瑋甯,近幾年積極擺脫「花瓶」封號,想當瀟灑媽媽,還說小孩髒髒也無妨。

《聯合報》報導,許瑋甯日前接受ELLE雜誌專訪,聊到未來會是個怎樣的媽媽?她透露:「我應該是那種很瀟灑,讓小孩遍地去吃、弄得髒髒的也沒關係,像三毛那樣的女人,很隨興很自在。沒有太多的生活包袱,只要可以跟我的小孩、我的另一半好好享受快樂就好,光想到這些事情,就令人感到無比衝勁。」

許瑋甯說,以前難免怨天尤人,「但後來覺得,與其這樣怪天怪地,不如把自己充實好,等到機會來了,才抓得住。」去年終於拿下金鐘獎證明,今年又有3部作品入圍台北電影獎,被視為影后大熱門,努力終於有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