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防彈少年團端午開唱送大禮 甜喊倒數計時見台粉

防彈少年團將於端午節登台開唱。(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新生代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將於下月9日端午節3度登寶島開唱,團員們除了將此次巡演的海外首場獻給台粉,更祭出驚喜活動,預告要和台灣樂迷近距離互動!

「防彈少年團」的最新韓語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台灣特別版將於下月1日發行,為了配合新輯在台發行,台灣唱片公司也推出限定活動,憑演唱會門票、 台壓版專輯內附贈的抽獎券及發票,就有機會在演唱會當天和「防彈少年團」近距離見面、合照,而他們的高人氣更助長新輯在台銷售開出紅盤,奪下博客來「亞洲CD暢銷榜」的即時暢銷榜冠軍。

此外,「防彈少年團」更特地錄製影片宣傳新輯,隊長Rap Monster嘴甜說很快就要和台灣的「A.R.M.Y.(粉絲名稱)」見面,透露團員們私下都扳手指倒數計時,對寶島行非常期待;有關「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 台壓盤特別活動,詳情可見環球音樂KPOP臉書專頁。

「防彈少年團」甜喊期待和台灣的「A.R.M.Y.」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