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賜死威爾史密斯 《星際重生》導演說...

威爾史密斯缺席《ID4星際終結者》續集。(歐新社)〔特派記者陳建嘉/雪梨報導〕《ID4星際終結者》於1996年上映時曾創下8.17億美金票房(約台幣269億)的驚人成績,續集卻讓男主角威爾史密斯缺席,為此,導演羅蘭艾默瑞克與另一男主角傑夫高布倫同感遺憾,直呼超可惜。

《ID4星際重生》導演羅蘭艾默瑞克表示,當初沒與威爾交代清楚劇本的獨特性,讓已經演過《地球過後》、《MIB星際戰警》系列等外星人題材電影的威爾擔心過於重複,因此決定婉拒演出,不過威爾依舊非常關心這部電影,威爾還曾跟他視訊關心拍片狀況,言語間對於未能參演這部大作,似乎有些遺憾。

傑夫高布倫則說這是一部「讓人重新振作的電影」,片中很多角色都失去摯愛與親人,他也在片中失去了許多戰友,當然包括威爾史密斯當年所飾演的飛行員史蒂芬希爾勒,即便如此還是要勇敢面對人生,為身邊那些重要的親友而戰,他相信這就是這部電影的宗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