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只在乎FIR 陳建寧反擊蕭閎仁!

陳建寧強調,他花在蕭閎仁身上的時間和心血比F.I.R.多。(圖取自F.I.R. 飛兒樂團臉書)陳建寧強調,他花在蕭閎仁身上的時間和心血比F.I.R.多。(圖取自F.I.R. 飛兒樂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蕭閎仁昨在臉書上控訴老闆陳建寧眼中只有FIR,也指他都沒和旗下藝人溝通,今天陳建寧也做出回應。

蕭閎仁4分多鐘的影片,透露過去出唱片,其實有很多遺憾。(圖取自蕭閎仁臉書)蕭閎仁4分多鐘的影片,透露過去出唱片,其實有很多遺憾。(圖取自蕭閎仁臉書)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他透露,已和蕭閎仁溝通過,也強調自己過去很支持蕭閎仁,幫他發了5張專輯,也有幫他辦演唱會、安排他演戲,這10年花在他的時間比自己的樂團F.I.R更多!陳建寧強調,過去他把很多資源都投入在蕭閎仁身上,只因「我們願意去支持一個好的創作歌手,縱使他沒幫我們賺很多錢」。另外,蕭閎仁在影片中,控訴陳不讓他參與會議。陳建寧說,他會不讓蕭閎仁參加會議,是因為不想讓蕭有壓力,不想逼他快速交歌,希望蕭可以慢工出細活。

蕭閎仁昨在臉書以影片揭露過去老闆陳建寧眼中只有FIR,也很少和旗下藝人溝通,他以沉重的口吻透露,將自己交給公司10年,但卻沒被重視的無奈,讓不少網友留言替他加油打氣。

蕭閎仁4分多鐘的影片,透露過去出唱片,其實有很多遺憾,他認為公司和藝人們不同心,但最大的致命傷,不是藝人沒配合,而是不接納藝人的意見。蕭閎仁說,自己已經30多歲了,已經不是年輕小夥子,可以揮霍時間,「決策不能你們說要執行就執行,所有事情就像惡性循環般的被合理,我們一張一張發,然後一張一張收」。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