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談戀愛「傻到家人都生氣」 最讓安鈞璨放不下

安以軒(右)感情持續空窗,讓安鈞璨(左)生前一直放心不下,曾放話若她35歲沒嫁,就要娶她,超有義氣。(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以軒近幾年到中國發展順利,年收入平均台幣2億元,2013年和劈腿前男友分手後,日前疑似有了新歡,但遭她否認,據《壹周刊》報導,安以軒一談戀愛就會從女王變成女僕,她自己也坦言,會愛另一半勝過自己,會傻到「連家人都生氣」,但就算不被看好,會讓自己受傷,她還是會拚命的去愛。

安以軒說,談戀愛時會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奉獻一切照顧對方,就算被說不適合,還是會憑著一股猛勁去嘗試,自嘲「傻到無法想像」,但卻從不後悔,因此在愛情中總是傷痕累累,她表示自己的個性就是「我選擇了,我決定了,我要走到底」除非真的走到盡頭,不然不會放棄,她因拍攝偶像劇《車神》和安鈞璨成為至親好友,安以軒談戀愛犯傻,感情持續空窗,也成為安鈞璨一直放心不下的事,因此曾放話:「如果安以軒35歲還沒嫁,我就娶她!」義氣十足讓她好感動,但這個承諾卻永遠無法實現了。

安以軒透露自己談戀愛就會變傻,而且傻到連家人都生氣,會為對方奉獻一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