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暖回粉絲來信 傻大姐舉動太可愛啦!

子瑜親切回應粉絲來信。(翻攝自周子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灣正妹周子瑜,近日在該團官方Instagram更新近況,透露自己收到粉絲來信,寫了歌詞要她猜出一首歌的名字,還說「歌名不告訴你」,傻傻的子瑜還在音樂網站搜尋了「不告訴你」,讓粉絲笑翻說「怎麼會這麼可愛」

子瑜推薦歌曲《夏天啊拜託了》。(翻攝自twice Instagram)

周子瑜也笑說,自己後來才發覺「不是這個啦」!說自己已經找到並聽過該首歌曲,想要推薦給粉絲們,表示:「真的是很適合夏天聽的歌曲呢!」親切回信給粉絲的她,表現出可愛又傻大姐的一面,讓粉絲笑說「傻傻的萌啊」、「 好單純XDD太可愛啦」,而該曲《夏天啊拜託了》也在子瑜推薦後立刻登上熱搜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