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瑪華森《美女與野獸》 首支預告曝光

由艾瑪華森所主演的《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在昨天正式公開了首支預告片。(合成圖,翻攝自MOVIEPILOT、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妙麗」一角,而走紅全球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在去年被宣布將演出迪士尼新片《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女主角貝兒,讓她本人及影迷都興奮不已。而除了艾瑪之外,該片更是眾星雲集,找來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飾演「茶壺太太」、「甘道夫」伊恩麥克連飾演「時鐘管家」、伊旺麥奎格演出「燭臺管家」,卡司陣容相當堅強,但詳細拍攝狀況則是十分低調,而昨天迪士尼方面首度公開了該片第一支預告,馬上就引發熱議。

除了艾瑪華森外,《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卡司也十分強大,左起至右依序是「貝兒」艾瑪華森、「野獸」丹史帝文斯、「茶壺太太」艾瑪湯普遜、「加斯頓」路克伊凡斯、「樂福」賈許蓋德、「貝兒爸爸」凱文克萊。(翻攝自微博)

預告片一開始,就帶大家看到「野獸」所居住的陰森哥德風城堡,灰暗色調不禁讓人有種看到「妙麗」所就讀的魔法學校霍格華茲城堡的感覺;接著,就帶大家進入城堡內一探究竟,原本富麗堂皇的裝潢,看起來卻已經被冷落許久,充滿灰塵與落葉,至於主角「野獸」,在預告中唯一顯現的線索,就只有一張他被施魔法變身為野獸之前的一張童年照片,但那也已經被他的利爪給撕破。

「野獸」所居住的哥德風城堡看起來十分陰森,甚至被網友說很像霍格華茲城堡。(翻攝自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城堡內部曾經富麗堂皇,現在卻顯得相當淒涼。(翻攝自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預告中唯一關於「野獸」的線索,就是一張被撕碎的童年照片。(翻攝自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

眾人期待的艾瑪華森,則是在預告的後半中出現,充滿好奇心的貝兒在踏進野獸的城堡後,就響起了「時鐘管家」伊恩麥克連與「燭臺管家」伊旺麥奎格竊竊私語的聲音,2人相當好奇貝兒會不會就是那個能拯救他們與王子脫離這個魔咒的女性。而影片最後,則出現了本片最重要的信物「玫瑰」,飾演貝兒的艾瑪華森也終於在觀看玻璃罩中的玫瑰時露臉,並響起了經典的《美女與野獸》配樂,讓影迷看了直起雞皮疙瘩,直呼:「真是太期待了!」此外,《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將於2017年3月17日正式上映。

貝兒踏進城堡後,響起了「時鐘管家」伊恩麥克連與「燭臺管家」伊旺麥奎格竊竊私語的聲音。(翻攝自BuzzFeed)《美女與野獸》中最重要的信物「玫瑰」出現在玻璃罩中。(翻攝自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艾瑪華森飾演的「貝兒」伸手想去碰玻璃罩中的玫瑰。(翻攝自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