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世夫妻分好監護權?形同陌路只差簽字

洪曉蕾和王世均自從鬧婚變後,恩愛合體畫面已不復見。(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家庭問題不斷鬧上新聞版面的「驚世夫妻」,名模洪曉蕾和王世均離婚傳言不斷,王世均被爆妻妾成群,有7個孩子分別來自5個媽,夫妻倆鮮少合體,洪曉蕾被拍到搬行李、挑家具,還另覓新居,據《蘋果日報》指出,洪曉蕾前天和3位男友人在酒吧小酌,之後就回到東豐街新家,老公王世均送一對兒女過去找媽媽,深夜再接女兒去慢跑,夫妻沒有交集,形同陌路,似乎離婚只差簽字一步。

兩人自從鬧婚變後,沒再被拍到夫妻合體,且兩人已分居,似乎連監護權都自然分好,王世均不時在臉書曬父女情,洪曉蕾則是被拍到帶帥兒去試鏡,兒子女兒各跟一個,但對於此事,王世均否認分居,稱還住在一起,坦言因常台北、高雄、上海3地跑,待在家裡時間不多,至於為何送兒女去洪曉蕾東豐街新住處?他回:「送小孩去上課啊!」刻意迴避離婚話題,洪曉蕾則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