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睛最美男星」票選 宋仲基只得第5!

朴寶劍(右)和宋仲基(左)這對同門師兄弟,分別在「眼睛最美男星」中得到3和5的名次,令粉絲超傻眼。(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雖然長相帥氣的男演員眾多,但是能夠晉升「男神」行列的卻屈指可數,不只需要一部好作品的加持,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也是迷倒粉絲的關鍵之一,近日韓媒舉辦了一個票選活動,要選出「眼睛最美男星」,不料票選結果出來,結果卻出乎眾人意料之外!


「眼睛最美男星」票選結果出爐,共有6個名次,第6名由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哥」李陣郁奪下,因為濃密的眉毛襯托出深邃的大眼,被網友評為「就算有魚尾紋還是很性感」的男星,第5名則是因《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他的溫暖笑眼就像正字標記,因此只得第5名讓眾多觀眾傻眼,直呼:「不相信!」

而第四名是人氣夯團EXO的成員燦烈,一雙靈動大眼電暈許多少女,第3名是靠著電視劇《請回答1988》,人氣夯到破表的朴寶劍,第2名是男團「GOT7」的香港籍成員Jackson,帶有一點壞壞的氣息的迷人電眼讓他在亞洲人氣超高,冠軍是男團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正國,帥氣的臉蛋加上無辜雙眼,讓他成為近期演藝圈中炙手可熱的大勢男。

BTS的老么正國(左)和GOT7的Jackson(右)分別奪下冠亞軍。(翻攝自韓網)

李陣郁(左)濃密眉毛襯托出的深邃大眼,和EXO燦烈(右)的水汪汪無辜雙眼,都迷倒不少女性,奪下4.6名。(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