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揪奧蘭多露紅內褲 累喊「我們不行了!」

奧蘭多布隆(右)和凱蒂佩芮(左)倒在飯店門口,引人注目。(翻攝自凱蒂佩芮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和男星奧蘭多布隆情侶檔最近打得火熱,不但不受日前男友偷吃席琳娜事件影響,她今天還首次曬出兩人合照,只見男友穿著一條紅內褲,半裸躺在樓梯上,曖昧寫道:「我們不行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奧蘭多布隆(右)和凱蒂佩芮(左二)陷入熱戀。(達志影像提供) 

凱蒂跟男友奧蘭多昨日參加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的募款晚宴,今日凌晨便在Instagram首次上傳兩人合照,只見他們一副累癱倒在飯店前的樓梯上,凱蒂穿著浴袍大咧咧的躺成大字型,反觀男友奧蘭多竟半裸露出紅色大內褲,格外引人側目,尤其凱蒂還寫著:「We cannes't(我們不行了)」的曖昧字句,讓粉絲們格外好奇兩人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