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大方認愛霍建華 舊愛出面說話了...

林心如(左)和霍建華選在520當天大方告白。(合成圖,翻攝自林心如、霍建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是520,林心如和霍建華終於在一起了,2人在2006年合拍《地下鐵》相識並傳緋聞,一直保持友好關係,今天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互相在微博上大方認愛,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娛樂圈有許多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就連舊愛林志穎與合拍《16個夏天》的楊一展都做出了回應。

舊愛林志穎(左)與緋聞對象楊一展都獻上祝福。(合成圖,翻攝自林志穎、楊一展臉書)

林志穎與林心如早在22年前有一段情,現在已為人父的林志穎也公開表示:「祝福他們。」另一個緋聞對象就是一同演出《16個夏天》的楊一展,拍戲過後2人就沒有什麼交集,感情也漸淡,但楊一展也回應說:「祝福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