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放閃被抓包! 霍建華林心如甜蜜影片曝光

霍建華今認愛林心如。(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霍建華今透過官方微博投下震撼彈,大方認愛林心如,消息曝光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還找出去年底兩人在頒獎典禮的小互動,似乎能從此看出端倪。

霍建華(左)當時與林心如(右)的親密互動,讓粉絲如今看來,更加甜蜜。(擷取自YouTube) 

霍建華在去年底參加頒獎典禮,榮獲「最受歡迎演員」,剛巧當日的頒獎人正是林心如,影片中,可以看見兩人不但在典禮上開心擁抱,在下台時,還有說有笑的互相搭肩,霍建華當時還把手搭在林心如肩上,對方也輕輕用手摸了他的手,以作回應,兩人親密的互動,讓粉絲如今看來,更加甜蜜。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