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攤販漲價引筆戰 蕭敬騰:別覺得花錢就是老闆

蕭敬騰覺得花錢的人不要永遠覺得自己是老闆,大家需將心比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老蕭」蕭敬騰昨在臉書透露,在台北忠孝東路看到攤販在賣甜甜圈、蔥油餅等食物,突然嘴饞想吃,於是買了一袋,沒想到價錢出乎意料地便宜,他在臉書發文建議攤販漲價,且需翻倍的漲,這舉動意外掀起網友筆戰。

蕭敬騰在台北忠孝東路買到出乎意料便宜的食物,於是在臉書建議攤販漲價,意外掀起網友筆戰。(翻攝自臉書)

蕭敬騰覺得在忠孝東路的黃金地段做生意,租金應該不便宜,沒想到居然可以買到如此便宜的甜甜圈、雙胞胎及蔥油餅等食物,還買十送一,忍不住在臉書寫下:「人客啊~校蓮勒~辛苦人、良心人、真的很多~強力建議!漲價~而且翻倍的漲~不要客氣的漲~加油~辛苦了~」他的言論卻遭網友抨擊:「別拿你的收入跟一般百姓比」、「窮人很多了,漲價別人可能就沒辦法吃了」、「這賣10元很正常,是要漲多兇。」

蕭敬騰覺得花錢的人不要永遠覺得自己是老闆。(翻攝自臉書)

之後蕭敬騰留言回覆網友的意見,他覺得花錢的人不要永遠覺得自己是老闆,大家需將心比心,該攤販老闆的用心及背後的付出,遠遠超越給自己與作品的價值,他認為有多少錢做多少事,「當你吃不起它的時候,永遠有適合你的在等你~但願某些人看的到~」粉絲也留言力挺:「老蕭我懂你」、「認同」、「懂你的人自然會懂」、「無論再便宜的東西 還是有人嫌貴,找到適合自己的,開心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