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小S不高興 蔡康永新片確定不找林志玲

蔡康永(右)與小S(左)因節目《康熙來了》培養出深厚感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因節目《康熙來了》與小S培養出深厚情感,令人稱羨,不過蔡康永與小S感情到底有多好?竟好到因對方一句話,讓蔡康永打消原本要找林志玲合作電影一事。

據中媒報導,近日蔡康永正為電影處女作《吃吃的愛》籌備,19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該片是否有邀請林志玲出演?,他無奈坦言因為小S知道要邀請林志玲時,感到相當不滿,讓他因此打消找「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的念頭,目前仍在討論要找那位女星加盟演出。此外,蔡康永也表示新片的劇本已經準備好,並強調好友小S一定會是女主角,「如果小S不擔任主角這部電影就不用拍了,因為這是圍繞著她所建立的故事」,透露一開始寫劇本時的想法就是來自於小S的風騷、潑辣、瘋狂等層面。

林志玲確定不會演出蔡康永的新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