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林佛斯監製新片首映 凱特摩絲奢華出席

《Loving》製片柯林佛斯(右)佩戴蕭邦「公平採礦」認證的18K玫瑰金腕錶,圖左為Eco-Age創始人莉維亞佛斯。(蕭邦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導演傑夫尼柯爾斯執導新片Loving在坎城進行首映,該片以真人實事改編,敘述1958年白男娶黑女卻被法令逼迫離鄉的故事,許多人都認為該片得獎呼聲極高。除了電影精采之外,首映當天英國演員與Loving製片柯林佛斯刻意選擇蕭邦「公平採礦」認證L.U.C. XPS Fairmined腕錶出席,顯得格外有意義。

英國超模凱特摩絲,佩戴蕭邦頂級珠寶出席電影首映會。(蕭邦提供)

蕭邦的公平採礦認證腕錶,主要是推動環保、勞動人權和第三世界利益,該錶配上電影所強調的人權內容,令人玩味不已。超模凱特摩絲則配戴蕭邦頂級珠寶戲鑽石白金耳環,總重18.95克拉,手上的鑽石白金手鍊總重則為103.89克拉,她也刻意再搭配一條9.12克拉鑽石白金手鍊。女模洛特莫斯穿著艷紅色晚裝出席,格外吸睛。

英國女模洛特莫斯,佩戴蕭邦頂級珠寶系列82.48克拉18K白金項鍊,鑲崁6.04克拉方形切割鑽石18K白金耳環,以及18K白金戒指。(蕭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