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小姐繼鹹濕私訊後 被爆用鼻屎抹工作人員

出身豪門世家的香港女星葉璇(左),與男友小默先生穩定交往中。(翻攝自小默先生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身豪門世家的香港女星葉璇,頂著中華小姐冠軍及「最具古典美態獎」踏入演藝圈,近日因在微博大秀與男友的鹹濕私訊,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而聲名大噪,還因此被爆出對工作人員抹鼻屎的瘋狂舉動,讓她今天特地出面回應,逗趣的答案笑翻一票網友。

葉璇與男友的鹹濕私訊,稱男友為「最心愛的雞雞很大的寶寶」。(翻攝自毒舌八卦微博)

葉璇今天親自在微博,公開回應爆料者的不實謠言。(翻攝自葉璇微博)

葉璇近日被網友爆料,表示在她拍戲期間不但把狗兒帶來片場,還用摳過的鼻屎抹在工作人員身上,如此過分的舉動立刻再網上引起撻伐,讓她今天忍不住公開在微博回應,並俏皮的說:「寫錯啦!正確答案應該是把『鼻』字去掉!」搞笑回應,惹的網友哈哈大笑「哈哈!原來這才是事情的真相啊」、「這爆料也太搞笑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