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就愛小弟弟 新劇全給「他」包了

周興哲正在籌備全新專輯。(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興哲為電視劇《16個夏天》創作片尾曲初嚐走紅滋味,他與同劇的林心如結為好友,林心如欣賞他的創作才華,並將周興哲視為弟弟,時常給予鼓勵,最近加碼欽點他的新歌創作,全搭上她所主演的電視劇,讓周興哲受寵若驚。

周興哲(右)去年舉辦新歌發表會,林心如送上烤鴨。(索尼提供)

年僅20歲的周興哲,雖然1年多沒發片,但創作能量持續大爆發,包括A-Lin所唱《幸福太短》、哥哥周予天的《我以為》,與他自己演唱的《想回到那一天》,一連創作的3首新歌,分別被林心如主演的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選為片頭、片尾、插曲,2人因此再續前緣。

周興哲近來忙錄音,最新單曲《你,好不好?》也搭上TVBS新戲《遺憾拼圖》,20日搶先數位上架,先為籌備中的新專輯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