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翻了~ 懷孕5月瑞莎傲秀纖細四肢+巴掌尖臉

瑞莎月初出席活動,看不出懷孕4個多月。(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烏克蘭混血名模瑞莎來台發展8年,去年嫁給鞋業小開老公Mike,正式當台灣媳婦,目前已懷有5個月身孕的她,今天在臉書秀出照片,纖細四肢及巴掌大的尖臉依舊,只有肚子隆起,讓她自嘲自己看起來就像一隻「蜜蜂」,讓網友看了噴笑。

瑞莎今天在臉書秀出素顏照片,挺著5個月孕肚依舊維持曼妙身材。(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今天在臉書秀出素顏照片,挺著5個月孕肚的她,不僅保持白裡透紅的好氣色,曼妙身材更讓網友讚嘆連連。曾說生男生女都好,但瑞莎今天還是忍不住邀網友幫她預測胎兒性別,網友稱「有瑞莎的基因,男孩帥,女孩美」、「健康就好」,還有人以尖肚生男、圓肚生女的邏輯推論,打趣回應:「圓肚再加上妳還一樣漂亮,應該是一名絕世美女要降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