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自己好 愛我所愛」田麗疑洩情變心聲

近日傳出田麗和男友李雨澤已分手半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美魔女田麗日前曬出結婚證書,語帶曖昧寫下:「所謂婚姻,就是...」,文末還以「待續」結尾,沒想到竟爆出和交往5年的男友李雨澤已在年前分手。在日本度假的她,今意有所指地寫下「對自己好,愛我所愛」,短短的字句,疑洩情變心聲。

田麗意有所指地寫下「對自己好,愛我所愛」,短短字句,疑洩情變心聲。(翻攝自微博)

近日在日本旅遊的田麗,今早在微博曬出自拍美照,語帶正能量地表示:「成為一個精緻的人,對自己不要放低要求,對自己好,愛我所愛,為我所用」,日前才爆情變,今又寫下令人臆測的言論,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在吐露單身心情。

田麗2003年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已故妻子陳萬水的胞弟陳定中結婚,2006年因男方外遇而離婚,近日傳出和交往5年的中國演員男友李雨澤在年前分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