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顧思妤意外溺水 年輕早逝令人不勝唏噓

顧思妤最近走的秀是文博會,沒到卻是最後倩影。(翻攝自伊林娛樂官網)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名模顧思妤和朋友出遊,意外在墾丁後壁湖溺水身亡,伊林娛樂得知消息後,不少人紛紛在臉書上留言悼念,只不過由於家屬希望後事低調,因此大家也相當有默契的沒提到顧思妤的名字。伊林大家長陳婉若在臉書上寫著:「出生的時候,醫生可以判定你的預產期。但離開的日子,總是無常而不確定。也許在三十年以後,也許在十五年以後,也許就在明天,也許就在幾個小時之後,當說再見的時刻,這麼不確定。」讀之令人鼻酸。同門造型師李明川雖然只說了「無常亦是平常」,但卻留下深深意味。

顧思妤年僅二十五歲,正是青春年華。(翻攝自顧思妤臉書)

25歲的顧思妤恰巧是立法委員邱議瑩堂弟熄,因此邱議瑩也透過臉書哀悼,祈求佛祖接引小妤去西方極樂世界。因顧思妤結婚早,留有一名4歲的女兒悲傷消息傳來,令人不生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