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小珍妮佛超率直!喊話川普:去你的

「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右)日前在宣傳新片《X戰警:天啟》時,於脫口秀節目中公然對總統候選人川普(左)嗆聲。(合成圖,翻攝自網路、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受到全球矚目,雖然目前仍在初選階段,不過民主黨與共和黨雙方的候選人幾乎已經能夠確定是由「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對上「億萬地產大亨」川普,川普自宣布參選以來,因為各種種族歧視、貶低女性等不妥發言而數度引發爭議,誇張行徑讓不少好萊塢明星也看不下去,除了型男喬治克隆尼在坎城宣傳影片時,公開表態「美國不會出現川普總統」外,目前正在為新片《X戰警:天啟》宣傳的「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也在脫口秀上公然以髒話怒嗆川普。

共和黨的川普自宣布參選以來,爭議不斷。(歐新社)

小珍妮佛與同劇男星「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日前一起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性格男星「強哥」強尼戴普也是該集座上賓之一,他就被問到先前曾經受搞笑影片網站「笑死人不償命」之邀,惡搞扮成川普時有什麼感想時,現場秀出一張他當時的劇照,維妙維肖的模樣令一旁的小珍妮佛震驚不已,直呼:「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想要殺掉強尼戴普的一天」,強哥則幽默回應:「也許妳真的應該這麼做」,還勸勉大家:「你們真的不會想當川普的!」

強尼戴普(左)先前曾受搞笑影片網站之邀,惡搞裝扮成川普的樣子(右),被網友大讚根本維妙維肖。(合成圖,路透社、翻攝自網路)

而小珍妮佛其實去年10月接受訪問時,就曾說過:「川普如果當上總統,那就會是世界末日了」,因此剛好藉機開始發洩對川普的不屑,她透露自己過去有一次在某場演唱會上,聽聞川普也會出現,她就請自己的保全們幫忙尋找川普蹤跡,因為她十分堅決想要在川普面前拍攝一支影片,內容就是自己對著川普比中指,並大喊:「嘿,川普,去你的!」以率真性格聞名的小珍妮佛,甚至就這樣直接在鏡頭前比出中指,憎惡之情展露無疑,也令在場觀眾大笑不已。

率直的小珍妮佛直接在脫口秀節目中,表達自己對川普的不屑,還比出中指放話:「川普,去你的」。(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