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舒淇伴遊日本 林心如睡相慘遭出賣

舒淇(右)日前與林心如(左)相約到日本旅遊。(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舒淇和林心如是演藝圈中好姊妹,兩人出道多年至今仍是單身,同被封為黃金剩女,日前兩人更相約一同赴日本旅行,舒淇也不時在個人網站上分享旅遊照,只見姊妹倆開心放閃,大展姊妹情誼,好感情令人稱羨,不過昨舒淇卻出賣好友林心如,她的睡相因此曝光。

舒淇與林心如的好感情,令人羨煞不已。(翻攝自Instagram)舒淇昨在臉書上出賣林心如的睡照,並表示「寶寶想妳,但寶寶不說」,只見林心如熟睡,一手靠在枕頭下,另一手則放在人中上,手指剛好落在尷尬的位置,讓人誤以為是在挖鼻孔,但第一時間看到照片的林心如,則馬上撇清「真的沒有在挖鼻孔」,也不忘回應舒淇「寶寶也想你內」,姐妹倆的好交情展露無疑。

舒淇出賣林心如的睡相照,吸引許多網友目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