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戀不到一年 「超人」與小13歲女友分了!

「超人」亨利卡維爾(左)傳出已正式和19歲的嫩妹女友泰拉金(右)分手。(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擁有帥氣迷人外表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飾演對抗「蝙蝠俠」的另一名超級英雄「超人」,而受到許多影迷喜愛,只是他早已名草有主,3月時還首度帶著19歲的嫩妹女友泰拉金一起公開亮相於奧斯卡會後派對的紅毯,令不少女粉絲心碎。不過,這段相差13歲的戀情,竟出人意料地短命,2人相戀還不到一年,就已經正式宣告分手,讓人十分震驚。

帥氣的亨利卡維爾因演出「超人」一角,受到許多影迷喜愛。(路透社)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33歲的亨利卡維爾已經正式與19歲的泰拉金分手,不過亨利透露2人仍保持友好關係,甚至還在最近邀請泰拉來參加他的生日派對,女方也大方出席,只不過2人已經不再是戀人關係了。

亨利是在去年8月,於一間夜店裡認識還是學生妹的泰拉,他表示自己一見到泰拉的當下就徹底迷上她,這位人見人愛的大帥哥甚至兢兢業業地想讓女方對他留下好印象,成功擄獲美人芳心的亨利,也曾在接受訪問時公然放閃,稱自己在辛苦的時候,女友都會一直陪伴在他的身旁,給他十足的保護與歸屬感。而擁有健壯完美體態與迷人外表的亨利卡維爾,也一直是女性心目中完美的白馬王子,令他常被陌生女子調情,連嫩妹女友泰拉金在旁也不管,亨利對此曾吐露不滿:「這種舉動真的會惹毛我。」

亨利卡維爾(右)與泰拉金(左)認識及交往還不到一年,甜蜜模樣就不復見。(翻攝自PEOPLE)

只是2人這種甜蜜模樣已經再也看不到了,在雙方公開分手消息後,相關人士大爆:「這對泰拉來說真的相當不容易,畢竟她一直都認為亨利就是自己生命中的真命天子。」而亨利卡維爾昨天才回到家鄉英國的澤西參加1萬3千公里的馬拉松路跑活動,穿上了黑色的性感緊身裝秀出飽滿結實的胸肌,吸引不少民眾搶著圍觀這位帥氣的「超人」,亨利在順利完成後也開心與粉絲合影留念,看來心情不受分手影響。

亨利卡維爾昨天返回家鄉英國參加馬拉松活動,飽滿結實的胸肌十分搶眼。(翻攝自kandidprin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