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學宋仲基「撩手機」 吳宗憲示範零失誤

宋仲基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展現「撩手機」的大絕招,為該劇的經典場面,不少人爭相模仿。(翻攝自韓星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宋仲基和宋慧喬2名高顏值男神女神合演的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儘管上月早已播出最終回,該劇在台韓兩地的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太》劇中更有不少經典場面,吸引觀眾眼球,其中這場戲,宋仲基大展撩妹功力,化身「撩妹高手」,一掌把宋慧喬手機拍飛的帥氣絕招,可是擄獲許多女性粉絲的心。

吳宗憲學宋仲基「撩手機」耍帥,沒想到一次就成功,零失誤示範成焦點。(翻攝自YouTube)先前就有南韓網友為學宋仲基,在女友面前耍帥,沒想到卻手滑讓手機慘摔,耍帥失敗外,還遭到女友痛罵。不過,這次換由台灣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來挑戰宋仲基的「撩手機」絕招,竟一次就成功,零失誤的完美示範,引發關注,驚呆不少觀眾,可見憲哥私底下肯定有練過。

相關影片:(示範片段於25分17秒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