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小珍妮佛《X戰警》群組陷害前男友 問出奶怎麼辦?

珍妮佛勞倫斯(左)過去與男星尼可拉斯霍特(右)數度分合,最近又在分手後再次於新片《X戰警:天啟》中合作。(翻攝自Peop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隨著新片《X戰警:天啟》即將上映,演員群最近也忙著各地跑透透舉辦各種宣傳造勢活動,才剛投下離婚震撼彈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日前也與同劇女星「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一起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2人在節目中幾乎是口無遮攔地把所有拍攝時發生的爆笑尷尬事情都給分享出來,讓網友直呼:「節操都掉光光了!」

小珍妮佛(中)、詹姆斯麥艾維(右)、奧斯卡伊薩克(左)等人,最近忙著為《X戰警:天啟》作宣傳。(路透社)

小珍妮佛過去因拍攝《X戰警:第一戰》同劇的「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相戀,2人數年來不斷分分合合,這次再度合拍《X戰警:天啟》時,早已宣告分手,不過仍維持良好友誼的2人並不會因此覺得尷尬而影響工作。小珍妮佛在《葛漢諾頓秀》節目中,就大爆自己剛進這個劇組時,有一次拿起前男友尼可拉斯的手機來玩,接著就在包含詹姆斯麥艾維、麥可法斯賓達等《X戰警》演員專屬的群組中,故意裝出尼可拉斯的口氣,嚴肅問道:「這真的很難開口,不過...你們有誰的乳頭分泌出乳汁過嗎?」

尼可拉斯霍特被前女友小珍妮佛陷害,在《X戰警》演員專屬的群組中吐露自己有乳頭會分泌乳汁的困擾。(翻攝自尼可拉斯霍特臉書)

小珍妮佛還強調,自己十分了解前男友尼可拉斯,連選字都仔細模仿他平常打字時的樣子,因此群組裡完全沒有人懷疑這個尼可拉斯根本是小珍妮佛假扮的,聽到這個尷尬問題後,所有人更是帶著驚訝與關心語氣都逐一回覆尼可拉斯,詹姆斯麥艾維回了:「聽起來超嚴重,老兄,說真的你應該去看醫生,可能是荷爾蒙方面出了什麼問題」,而麥可法斯賓達則回覆:「我並不覺得這與荷爾蒙以及任何事物有關係」,引發全場爆笑。網友看了也忍不住大笑,留言:「小珍妮佛太會玩」、「可憐的尼可拉斯就被這樣賣了」、「這劇組也太歡樂了吧!」

小珍妮佛(右)深知前男友尼可拉斯(中)的打字習慣,所以在群組惡搞他時竟沒有人發現,所有人甚至積極想幫尼可拉斯出主意解決他那尷尬的問題。(翻攝自Instagram)回憶起這件爆笑事蹟,詹姆斯麥艾維(右)與珍妮佛勞倫斯(左)在節目中整個笑到不行。(翻攝自PA Image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