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月復出想太美!不倫貝琪得先看他們臉色

貝琪想要全面復出,在今年夏天不可能。(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倫女星貝琪沉寂4個月後,因與不倫男川谷繪音分手,加上也面對面向川谷妻道歉,因此她順利解套,以中居正廣的節目為復出起點。不過,業界人士卻透露,貝琪打算在7月全面「復活」,其實完全不可能。

業界人士表示,貝琪的復出將呈現龜速狀態,因為目前所有的製作單位,也就是貝琪在發生醜聞前的9個節目,都表示要觀察鄉民對她的評價,其中也有些節目對於貝琪將道歉大梗都給了中居正廣告的節目,而感到不悅。另外,製作單位發現網路上看法不一,對於她的通告很謹慎,大部份都呈現觀望狀況,並直言她要在7月全面復出,是「絕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