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S前隊長嘉熙懷孕3個月 「帶球嫁」卻不知情

嘉熙結婚當時已懷孕,但自己毫無察覺。(翻攝自嘉熙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FTER SCHOOL」前隊長嘉熙,今年與大她3歲的企業家老公完婚,小倆口更低調在夏威夷舉辦浪漫婚禮,令人稱羨。就在今日透過媒體公布嘉熙已懷孕3個月,但本人在結婚並不知情,去醫院檢查證實後,自己也下了一大跳,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嘉熙昨日在Ig說道好想衝浪,似乎再透露「有喜」而不能做激烈運動。(翻攝自嘉熙Instagram)

據《Dispatch》報導,嘉熙所屬公司BONBOO ENT今日透過電話公布有喜的消息,推算懷孕週期,嘉熙應為「帶球嫁」,經紀公司也透露,她在結婚之前完全不知情,是最近給醫生檢查完才發現真正懷孕,且已經3個月了,讓她又驚又喜,粉絲也紛紛道賀祝福這位準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