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女主角是喬妹 宋仲基決定接演《太陽》

宋仲基的台北場見面會將於下月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台灣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首站,將於明起在北京起跑,今下午他身穿藍色西裝,帥氣現身記者會,暢談拍攝韓劇《太陽的後裔》秘辛,自爆當初聽到女主角是宋慧喬,就興起一定要接演的念頭。

主辦單位送上此次宋仲基亞洲見面會8城市的代表物,包括熊貓玩偶及台北101模型等,預祝他見面會開紅盤。(台灣太陽娛樂提供)

宋仲基表示,剛開始拿到《太陽的後裔》劇本時,發現劇情是軍人和醫生的愛情故事,當他知道女主角將由「喬妹」接演,心想「當然一定要演」,尤其編劇是他很喜歡的作家,在好劇本及好演員加盟的情況下,更加確認爭取演出的想法。他也透露接演《太》劇時,沒想到會這麼受歡迎,稱《太陽的後裔》是他非常喜歡,更是一部他很感謝的作品,並爆料曾聽「喬妹」提過和香港名導王家衛拍電影《一代宗師》的事情,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能和這位大導演合作。

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台北場,將於6月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台北場主辦單位台灣太陽娛樂表示,將在近日公布售票日期與活動相關資訊,請粉絲密切關注官方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