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網紅一字排開做這事 小茉莉比基尼上場

《風雲高手》的女籃球員們原本是問題學生。(牽猴子提供)〔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暑假上映的《風雲高手》由黃鴻升與王心凌首次大銀幕配對主演,片中女籃球員「風雲十姬」請來網紅飾演,包括拐拐、小茉莉、乙樂、韓琳、舒子晨、林珈安、黃甄妮、金允喬、安晨芯,王樂妍則飾演隊長,儼然是史上顏值最高籃球隊。預告中還出現小茉莉穿比基尼的畫面,讓網友超期待。

《風雲高手》前導預告昨天中午發布,不到一天的時間,已超過23萬點閱率,王心凌也在片中當起辣手千金,霸氣喊:「還不拿酒!」黃鴻升飾演廢到極點的「魯蛇教練」,不僅要誇張搞笑、還要被惡整到底。就連拍海報也擺出搞笑表情,讓他忍不住在自己臉書上寫:「太醜了!」

《風雲高手》的女籃球員們由網紅飾演,儼然是史上顏值最高籃球隊。(牽猴子提供)《風雲高手》劇情講述黃鴻升飾演的阿風號稱「永遠的板凳王」,就算身在職業籃球隊,也是公認的廢材選手。沒想到居然有人高薪請他擔任北二女籃隊教練,他以為這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殊不知,這支球隊從來沒打過一場勝仗。當他滿懷憧憬來到北二中學後,卻發現,這支球隊是比自己還要廢柴的廢柴女籃隊,更糟糕的是,他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退無可退的阿風只得效法古代組織敢死隊的作法,從被記滿過的學生中挑選出身懷絕技的球員,而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風雲高手》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