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演員害的 小甜甜又暴瘦7公斤

小甜甜瘦身有成,目前只有52公斤,連鉛筆腿都現形。(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昨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整個人又瘦了一大圈,原來她最近到中國和歐陽娜娜一起拍戲,75天內瘦了7公斤,先前已經減肥過一輪,這次又瘦7公斤,只剩52公斤可說是相當輕盈,因和歐陽娜娜一起拍戲、互相督促,她透露:「娜娜很節制,所以我也不能太放縱,而且中國演員都超瘦,我壓力超大!」加上不習慣當地的食物,吃得少,自然瘦得很快。

小甜甜和歐陽娜娜一起在中國拍戲,因而結為好友。(翻攝自臉書)據《聯合報》報導,曾入圍過金鐘女配角的小甜甜以前都演媽,這次終於可以演少女讓她超開心,也和歐陽娜娜成為朋友,相差15歲,會不會有代溝,小甜甜則笑說:「不會,因為我外表和內心都很年輕,只是法令紋有點深。」娜娜纖瘦輕盈,合作的中國演員也都超瘦,她舉例陳學冬身高180公分,但體重只有60公斤,連抱娜娜都說「好沉!」讓她壓力超大,不敢多吃,而中國食物偏油也讓她水土不服,因此2個半月瘦7公斤,連鉛筆腿都現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