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戲做足 班傑摸黑喇舌新歡

班傑認了有新歡,但想保護女友身分。(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班傑去年4月斷開劉雨柔後,最近有了新歡,最新一期《壹週刊》直擊他摸黑帶新女伴回家,兩人牽手、喇舌,做滿前戲後才一齊進門,過程相當火辣。

班傑被拍到摸黑喇舌新歡女友。(翻攝自壹週刊)

《壹週刊》報導,上周三晚上目擊班傑勾著一名長髮女子散步回家,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看起來就像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而女伴的小麥色肌膚,看起來不像台灣人,全身散發濃濃南洋風情。

劉雨柔和班傑曾有過一段情。(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一回到家門口,班傑和女伴猴急在門口喇起舌,兩人忘情口水交融好一陣子後,最後才心甘情願親吻後一起進門。對此,他的經紀人表示,兩人確實是男女朋友,交往不到1個月,為了尊重女方,不方便透露其他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