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力沒問題 「歌神」張學友爆意外的驚喜!

「歌神」張學友將再度舉辦新巡演。(環球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相隔4年,宣布將再展開「A CLASSIC TOUR」世界巡演,呼應之前《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的專輯封面,他站在狂浪拍打的石岸上,這次演唱會視覺效果更震撼,以火的元素象徵經典淬鍊。

這次演唱會對張學友來說是個意外驚喜,上回的「1/2世紀演唱會」巡演,他在18個月內完成146場演出,創下華人歌手單次巡迴演唱會的場次新紀錄,並以12個月內觀眾總數2,048,553人次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完成之後,他總懷疑自己還能不能再做這種又唱又跳的表演,但在評估過體力及身體狀況後,他決定再度挑戰,希望把過去一些自己印象深刻的經典表演,無論是歌曲、舞蹈或是場面集合整理後,在舞台上重新呈現一次,更希望這次演唱會日後也能成為「經典」留在大家心目中。

光是唱歌的部份,他已經練了好幾個月,張學友幽默的表示,「如果你這次來看演唱會只是聽我唱歌,那應該是沒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