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痴情阿美賤賣土地貼幼尪 40億看得到吃不到

許純美曾召開記者會控訴老公林宗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上流美」許純美今在家開記者會,驚爆自己住院4個月,不只切掉右肺,還因開刀後傷口感染,一度瘦到37公斤。她表示,自己陸續給了前夫林宗一約3億元,為了愛情賤賣土地,現今那塊地已漲到20億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純美去年10月曾出面指控遭到嫩夫林宗一拋棄,隨即銷聲匿跡,她今天在家開記者會,細數自己為了滿足林宗一所變賣的土地眾多,只為換現金給對方,不僅以1.5億元賤賣內湖620坪土地,還包括重慶北路、林口商業區的土地,她說自己把愛情看太重,因為她是痴情的人,只要愛上了就會死心蹋地,一味對男人付出,感嘆:「他雖然名義上只拿我3億,可是現在的價值是40億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