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綁胸擠溝打壞蛋 魔形女新戲扮復古

珍妮佛勞倫斯在片中飾演人氣漫畫角色「魔形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片《X戰警:天啟》上映在即,「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為戲宣傳在臉書上釋出最新片段,珍妮佛勞倫斯一身金髮紅唇復古打扮現身,還不忘露出深長事業線為影迷服務。

「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在片中以一身復古造型登場。(翻攝自臉書)魔形女現身地下擂台的「籠鬥」現場。(翻攝自臉書)

片中可以看到魔形女現身某地下擂台,兩名變種人在籠中纏鬥,還被通電鐵網包圍,魔形女伺機而動走向機房處,一個肘擊打倒守衛後推動神秘開關,似乎已經想到了甚麼計謀。

就超級英雄電影尺度來說,這次魔形女的造型性感程度可說名列前茅。(翻攝自臉書)

電影《X戰警:天啟》作為系列作最終章,幾乎所有經典角色都將回鍋,包括金鋼狼、萬磁王、獨眼龍、野獸、暴風女、快銀等人都會登場,這次X戰警們必須合力對抗地球最強變種人-「天啟」,電影5月19日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