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皺掉的宋仲基 意外撞臉李光洙

宋仲基被揉皺的廣告單,讓他原本帥氣的外貌被揉擰的扭曲變形。(合成圖,翻攝自太咪瘋韓國臉書、KOLON SPOR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人氣爆表,各家品牌代言紛紛找上門,總能廣告中看見他的身影,而被印製出來的廣告圖像,更是許多粉絲搶著珍藏的夯物。不過近日一張皺掉的宋仲基廣告單,竟然被眼尖網友發現,他意外撞臉自己的好兄弟李光洙,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肚皮。

宋仲基(左)被揉皺的廣告單,竟然意外撞臉自己的好兄弟李光洙(右)。(合成圖,翻攝自太咪瘋韓國臉書、李光洙Instagram) 

今天部落客「太咪瘋韓國」在臉書分享一張宋仲基被揉皺的廣告單,只見他原本帥氣的外貌被揉得扭曲變形,精緻五官加上鵝蛋臉瞬間變成了大眼長臉,讓粉絲直呼「仲基感覺被重機碾過去了」。

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張照片,似乎和《Running Man》成員同時也是宋仲基好友李光洙過於相似,讓粉絲笑翻,得出一致結論「原來仲基臉擠一擠就會變光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