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蔡姊牽連Jolin被告 心疼「不可能跟我妹有關」

蔡姊蔡旻紋心疼Jolin遭連累挨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近日被在美國的台籍醫師劉威明控告違約,劉威明認為蔡旻紋等人涉嫌A他68萬美元資金,甚至連沒有股份的Jolin也一起告,對此蔡旻紋生氣地說:「全部都不是事實,絕對沒有的事,我為什麼要吞錢?買賣是銀貨兩訖的,我們都有文件。更不可能跟我妹有關,她不懂也不會(指經營),只是因為名氣大的關係,我真的對她很抱歉。」表示會反告對方,追訴到底。

據《時報週刊》報導,蔡旻紋在洛杉磯開設美甲及健身中心,2014年劉威明投資68萬美元,後來卻認為自己的資金被吞,且他當初是衝著Jolin是創意總監才出錢投資,因此認為Jolin也該負責。

蔡旻紋出示合夥人王麗旋的親筆聲明,王麗旋敘述2014年劉威明透過理專買店,當時合約便寫明買店是買裝修、買設備、買貨和延續合約店租,並不是買公司,劉威明不可使用蔡旻紋所持有的「OOPS J」的商標,因此才經由會計師關閉「OOPS J」公司,並替劉威明支出費用另開公司,過程她都有陪同辦理,也都有合法文件。

對於《時報週刊》指出,蔡旻紋的店曾因公司資產出現負債,被下令停業卻對外保密,蔡旻紋也喊冤:「沒有停業的事,我們每年都有報稅,也都留有單據,這些都是查得到的。」她無奈表示,官司的事情已交由美國的律師處理,是否求償?她說還在和律師討論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