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團主唱自爆曾和王菲交往 暗指謝霆鋒是小王

王菲有過兩段婚姻,前年和謝霆鋒復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王菲和謝霆鋒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後,一舉一動受眾人關注,近日有位搖滾歌手自爆和王有過一段情,並暗指謝霆鋒是兩人間的「小王」,消息一出,引起眾人討論。

王菲和謝霆鋒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後,一舉一動受眾人關注。(翻攝自微博)

搖滾樂團「二手玫瑰」主唱梁龍在脫口秀節目中公開談論10多年前和王菲的一段「露水姻緣」,他回憶兩人在2002年底SARS期間透過朋友認識,在酒吧和飯局見了兩次面後,就確定彼此的戀愛關係,更指是王菲主動追求他,笑說:「說愛情有點不要臉啊,反正就是這個意思吧。」和王菲交往後,梁龍發覺兩人活在不同的世界,他透露有次去喝酒,王菲身上沒帶錢,為了付帳,還偷偷傳訊息向朋友求救,他稱王菲太有錢,甚至被她問:「是住哪棟別墅?」讓他很受傷,他說:「你永遠會記得她,她永遠看不著你」,並表示作為搖滾歌手,覺得面子很過不去。

梁龍在脫口秀節目中自爆和王菲有過一段情。(翻攝自微博)梁龍還暗指和王菲分手的原因是謝霆鋒,2003年王菲要到雲南看「老謝」拍戲,讓他覺得很奇怪:「這也太不江湖了,搞不清楚啊!對,我想說這就算了吧!」當時他想吃醋,都會自覺「憑什麼啊!」之後兩人便分道揚鑣,再也沒聯絡,戀情隨著SARS開始,也隨著疫情結束後,不了了之。網友認為梁龍的言論,相當不厚道,認為是在炒新聞,也有人覺得就算這段「露水姻緣」真的存在,也不該再拿出來說嘴炒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