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少女時代來啦!太妍機場變身可愛攝影師

少女時代今天為飛來台灣準備明後天的演唱會,一早就現身仁川機場,太妍(左)開心化身攝影師,為成員們紀錄她們在等紅燈時的模樣。(翻攝自news1)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女團」之稱的「少女時代」,將於明後2天登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是她們睽違3年後再度襲台開唱,因此門票開賣後馬上就被搶購一空,見證其超高人氣。今天一早,成員們就從仁川機場出發,準備飛來台灣,太妍手上還拿著DV,化身攝影師為成員們紀錄在等紅燈時的模樣,十分有趣。

少女時代睽違3年,終於將在明後天再度踏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翻攝自網路)

由於知道少女時代今天就要飛來台灣,仁川機場外面一早就聚集大批粉絲,準備捕捉女神們的美麗身影,而少時成員們自保母車下車後,可以明顯看到今天大家的「機場時尚」都走休閒率性的路線,潤娥、蒂芬妮、徐賢還戴上墨鏡,看起來氣場十足,而太妍則是一下車就露出動人微笑,拿著DV忙拍成員們,秀英、蒂芬妮與潤娥3人十分配合地對著太妍的鏡頭揮手,可愛模樣令人發笑。其中孝淵當下沒有跟成員們一起從保母車下車,而是在大家進入機場後才出現與成員們會合,上機後開心與珊妮玩自拍,讓原本為沒看到她而感到擔心的粉絲安心不少。

徐賢今天在機場的打扮相當休閒。(翻攝自etnews)蒂芬妮大方對在場媒體露出甜美笑容。(翻攝自news1)潤娥今天的打扮看起來氣場十足。(翻攝自news1)秀英今天的妝容與穿搭也顯得十分帥氣又有個性。(翻攝自news1)俞利今天的打扮簡潔又率性。(翻攝自etnews)太妍今天一下車就化身攝影師,忙拿DV拍攝成員們的身影。(翻攝自newscj)穿著一身牛仔洋裝的太妍,金髮仍相當搶眼好看。(翻攝自news1)在機場外沒與成員們一起現身的孝淵(左),上機後開心與珊妮(右)玩自拍。(翻攝自孝淵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