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剷肉13公斤 老公幫大忙

隋棠代言健身工廠,好身材很有說服力。(健身工廠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隋棠升格當媽媽後,不但身材維持完美,事業也更上一層樓,健身品牌看上她產後身材恢復迅速,邀請她擔任代言人,她目前穠纖合度的體態散發健康美,號召女性加入運動很有說服力。

她透露保持身材之道,除了自我體重管理和保持運動習慣,老公也幫了大忙,原來老公會控制她的飲食,少澱粉、戒飲料,搭配一周運動三次,讓她產後成功剷肉13公斤,而愛乾淨的她也很在乎健身房環境,一定會挑乾淨整潔、空氣流通的健身空間,才能保有運動時的好心情。

她在記者會上化身一日教練,包括三角肌群的啞鈴平舉、訓練核心肌群與側腹肌的藥球轉體兩大重量訓練動作都難不倒她,她也提醒,運動後的全身舒展也很重要,可以減少肌肉痠痛、避免運動傷害,更重要的是讓肌肉線條更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