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一句話都沒說 慘遭女星呼巴掌

宋仲基戲紅人更紅,人氣席捲全亞洲。(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當紅炸子「基」宋仲基入伍前,以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榮登票房男星,退伍後以夯劇《太陽的後裔》紅透半邊天,晉升收視保證,日前他接受時尚雜誌《BAZAAR》採訪,談到在《狼》片中遭朴寶英狂呼巴掌,笑說當時挨了3個巴掌真的很痛,但也大誇朴寶英的演技救活了經典場面,而他自認和本人個性最接近的角色,則是成名作《成均館緋聞》裡的「女林」具龍河。

宋仲基表示,當初第一次看到《狼》片的劇本時,覺得「為什麼男主角一句台詞也沒有,好特別」,重新讀了一遍後,覺得故事真的太悲傷了,尤其是最後「純伊」和「哲秀」分手時,更是非常悲傷,隨後他也不忘稱讚搭檔朴寶英的演技完全救活了那個場面,自己沒有台詞,她一個人全做了,透露當時「挨了3個巴掌,真的很痛」。至於和他本人個性最相似的角色,宋仲基則選擇了《成均館緋聞》裡的「女林」具龍河,他認為「女林」裝作很調皮輕狂,很陽光活潑,但實際上卻不是那樣,自己似乎也是這樣,比起演過的其他角色,唯獨在演「具龍河」時盡情的玩了,所以共鳴也更多,雖然在劇中「具龍河」並不是主角,但對他而言卻是主角,在扮演特別喜愛的角色時,痛快感特別強烈。

宋仲基大誇朴寶英的演技,透露在拍《狼少年:不朽的愛》中,挨了她3個巴掌真的很痛。(翻攝自網路)

隨著新片《軍艦島》將於月底開拍,又將開始忙碌起來,宋仲基說:「之前有比現在還忙的時候,現在回想起來都不記得我做過什麼,所以如果當時機再次來臨,那瞬間不能變成我的,但也不會讓它流逝而過」,對於《太陽的後裔》受到觀眾的喜愛,直呼真的非常感謝。

宋仲基在《成均館緋聞》飾演玩世不恭的「女林」具龍河,自認兩人的個性很相似。(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