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空眼神 歪嘴搶鏡 女星紅毯出奇招

凱蒂荷姆斯出席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MET GALA卻歪著嘴笑,不知哪招。(卡地亞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紅毯上,除了星光熠熠之外,最搶眼的大概就是各式華服及珠寶配件的奢華光彩特別引人注意。今年紅毯更是爭奇鬥豔,凱蒂荷姆斯不知道為什麼歪著嘴入鏡,讓人好想多看她一眼,她身上穿戴的是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項鍊搭配鑽石鉑金耳環及Love系列鑽石黃K金手環,大概是因為這樣才樂歪嘴。

德國超模Lara Stone究竟被什麼嚇到?(寶格麗提供)

而選擇寶格麗的德國超模Lara Stone則露出招牌大牙縫搭配放空表情,也讓這場時尚盛宴多了許多「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