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姊搞透視露胸又露屁 Met Gala造型超大膽

57歲的「娜姊」瑪丹娜今天在「Met Gala」紅毯上的造型相當大膽,令人徹底看呆。(合成圖,美聯社、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年度時尚盛宴「Met Gala」(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台灣時間3日上午登場,成了眾星與名流們爭奇鬥艷的最佳場地。有別於去年的主題「中國:鏡花水月」,讓不少女星成了「時尚慘劇」,今年的主題「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Manus x Machina: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就顯得簡單許多,不少人都以黑、白、銀3色作為基底來呈現濃厚的未來感,而一向「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娜姊」瑪丹娜,今年的紅毯造型也讓人驚呆,看得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

小天后泰勒絲以一身獨特又搶眼的造型,現身今天舉辦的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紅毯。(法新社)

57歲的娜姊今天穿著一身紀梵希的黑色高衩緊身衣,搭配黑色及膝長靴,衣服的前後都有蕾絲點綴,後面的部分則做成像披風的造型,手腳的部分更以黑色布條一圈一圈纏繞起來;但更加引人注意的是,娜姊這一身可說是前後都大有文章,因為她在雙峰及雙臀的部位,都直接將衣服挖空,僅以薄薄的蕾絲遮蓋,讓她幾乎可說是公然裸著雙乳及翹臀在走紅毯,不過仍有在胸部貼上黑色膠帶,以防「點點」走光,搭配垂掛綁在腹部的銀色裝飾品,讓她整個人散發出濃厚的禁欲感。

瑪丹娜這身造型正面最大亮點就是幾乎毫無遮蔽的雙乳,除了有透視薄蕾絲蓋著外,也用黑色膠帶貼住點點以防走光。(美聯社)這身造型從背後看也十分精彩,因為在娜姊雙臀的部分也被挖空,僅以透視薄蕾絲遮蓋。(美聯社)

《Vogue》方面表示,瑪丹娜這身大膽的造型,是被巡演時因為肌肉疲勞所看的「運動機能治療」影片所啟發,有人大讚果然這種裝扮只有一直以來相當勇於做自己、又自由奔放的瑪丹娜才能夠駕馭,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套透視鏤空裝在這場被譽為「時尚奧斯卡」的盛會上出現,似乎顯得有些過於低俗,評價褒貶不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