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河智苑自爆陳柏霖貼心小動作 只要會這句話就OK

河智苑今穿馬甲搭西裝外套,性感出席伯爵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收視女王」河智苑暌違半年,昨再登寶島出席時尚活動,不同於昨天知性形象,她今天改穿黑色小馬甲,搭配黑色西裝外套,現身伯爵Possession Lounge,胸前深V大展性感女人味,辣翻全場1百多名粉絲。她稍早接受訪問時,透露與同門師弟陳柏霖相處間的花絮,表示陳柏霖曾熱心當起她的中文老師,告訴她只要會一句話,就可以暢行無阻。

河智苑今接受訪問大讚陳柏霖貼心。(記者王文麟攝)

河智苑去年曾和男星陳柏霖傳出緋聞,她此行來台,身旁工作人員遇到陳柏霖相關提問一律擋掉,反倒是河智苑本人主動提起,絲毫不避諱,大讚拍檔陳柏霖溫暖又貼心。她透露去年來台參加金馬獎時,和張震一起搭檔頒獎,來台前曾和陳柏霖提起這件事,「那時候他主動當起我的中文小老師,還說我只要會說中文的『你覺得呢?』就可以和張震溝通,邊講還邊抬下巴,看起來有點跩跩的樣子」,笑讚陳柏霖不只會教中文,連表情都顧到了示範滿分。

河智苑今接受訪問大讚陳柏霖貼心,曾熱心教她中文。(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