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明是美國黑人 「黑豹」非洲口音怎麼來的?

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左)這次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中,演出「黑豹」一角,受到粉絲關注。(合成圖,翻攝自blastr、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剛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中,除了看一票「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們因為一條管制他們的法案產生不同意見,甚至不惜起內鬨對打,令影迷看得十分過癮外,這次加入的新成員「黑豹」,也相當受到關注。只是令人相當好奇的是,演出「黑豹」的黑人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明明是在美國出生的黑人,為什麼在劇中說起英文,卻帶有這麼強烈的非洲口音呢?

現年39歲還擁有娃娃臉、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的查德維克博斯曼,日前作客吉米基墨(Jimmy Kimmel)所主持的脫口秀,對於主持人好奇提問他口音是怎麼來的,他以流利英文回答:「你知道很多喜劇演員在大表演前,都會組成小型的喜劇俱樂部來練習,我當時正在拍攝一部獨立電影《國王口信》,在裡面飾演從南非來到洛杉磯發展的黑人,就是在那時我找到了我的方言老師,並定調我在演出時會使用的非洲口音。」查德維克博斯曼接著更補充,漫威方面聽到他當時為演戲苦練的非洲口音後,就對他心有所屬,後來就這樣成功拿下這個角色,成為受到影迷關注的新角色「黑豹」了。

查德維克博斯曼(左)日前上吉米基墨(右)主持的脫口秀,談及自己是如何練出一口幾乎聽不出破綻的非洲口音。(翻攝自Just Jar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