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嫩妹戀告吹 男星假戲真做不長久

邱心志長年在中國發展。(翻攝自邱心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金鐘影帝邱心志長年在中國發展,婚姻和愛情對象也都是中國女星,可惜全都無疾而終,最近又爆出和小24歲嫩妹女友菅韌姿分手,他坦言2年情在半年前畫下句點。

《中國時報》報導,邱心志和菅韌姿去年9月在北京被拍到十指緊扣逛街,當時他大方認愛,因擔心外界對她和他的失婚有聯想,當時強調是離婚1年後才談戀愛,對菅韌十分呵護。

菅韌姿以電視劇《何以笙簫默》成名。(翻攝自菅韌姿粉絲後援會微博)

2人結緣前年拍攝電視劇《神鵰俠侶》假戲真做,後來再合拍《新上錯花轎》,菅韌姿以電視劇《何以笙簫默》成名,前不久和胡歌剛拍完新劇《獵場》,星運不錯。對於2人戀情在半年前分手,邱心志淡淡地說:「她的心不在我這兒,事業是她最關心的,我是她的助力也是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