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靠這幾招管教小孩 教出貼心負責的竇靖童

竇靖童私下非常貼心有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女兒竇靖童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Stone Café》大受好評,因獨特的唱腔受到大家喜愛,打扮中性的她更被封為「國民老公」擁有大批粉絲。日前竇靖童與媽媽王菲一同參與「親友簽名會」,母女倆的互動吸引不少目光,對於竇靖童不管是待人處事還是態度方面的良好表現,不禁讓人好奇王菲是如何管教孩子。

王菲的管教方式是讓女兒學會為自己負責。(Grey Water提供)

據《中國時報》報導,外界對竇靖童的背景印象遠大於她個人,但從她「樂觀自由」的真性情就可看出王菲管教的端倪。日前竇靖童接受微博台灣專訪時,怕記者訪問坐得不舒服,貼心詢問要不要換座位,訪問結束後還懂得將隔壁桌拉來的椅子「物歸原位」,甚至助理不小心打翻水,也迅速幫忙善後,種種細節都透露她擁有的好教養。

據竇靖童透露,王菲平時不會去嘮叨孩子,並採用開明的方式來教育,教導平等與互相尊重。都是音樂人的父母不會給她很多經驗分享與建議,原因是想讓她自己去選擇,不想把自己既有的觀念與認知建立在她身上,並且也鼓勵她去享受生活樂趣,重點是要竇靖童學習為自己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