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漏網鏡頭!緋紅女巫倫敦秀性感 黑寡婦也趕到了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左)與米倉涼子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漫威英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正在台灣上映,該片演員仍在世界各國宣傳,日前合體在倫敦首映,「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一件深V到肚臍的白色禮服,展露性感胸線,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都放棄了正經,直偷瞄!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身穿深V禮服。(翻攝自臉書)湯姆霍德現場玩自拍。(美聯社)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也親赴倫敦參加了這場首映,她是擔任日本版中「黑寡婦」的配音,因此受邀走紅毯,並與緋紅女星相見歡,令米倉相當興奮!米倉涼子在日本也是以性感著稱,但遇上了緋紅女巫,也得甘敗下風了!

另外,首映會當天,在《英雄內戰》中,被認為表現出色的新「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人氣也是旺到破表,許多粉絲搶著與他合照。明年他將演出蜘蛛人專屬電影《Spiderman:Homecoming》,而他先前也表示自己曾經因為超迷蜘蛛人,每天都會穿著蜘蛛人衣服假裝,如今是美夢成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