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年交情!《還珠》班底合體 替林心如站台

首度跨足演員與電影製作身份的林心如,和楊祐寧領銜主演的新片《魔宮魅影》昨在中國首映。(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首度跨足演員與電影製作身份的林心如,和楊祐寧領銜主演的新片《魔宮魅影》昨在中國首映,她的藝人好友蘇有朋及范冰冰都特地現身力挺,等於《還珠格格》班底大團聚,讓現場氣氛超嗨,3人18年來的好交情更讓不少粉絲看了感動。

林心如(右)昨出席首映會,昔日在《還珠格格》一同飆戲的演員蘇有朋(中)及范冰冰(左)也悄悄現身捧場。(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右)開心挽著蘇有朋(中)的手合照。(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昨出席首映會,昔日在《還珠格格》一同飆戲的演員蘇有朋及范冰冰也悄悄現身捧場,現場還播放《還珠格格》主題曲,把氣氛推向高潮。活動結束後,林心如開心地挽著蘇有朋的手合照,並感動表示:「特別特別開心我的兩個從小一起成長的好朋友!我只能說,歲月靜好,友情無價~愛你們。」深厚友誼令人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