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雷神索爾為何缺席《美隊3》? 真正原因揭曉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左)這一回缺席《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博偉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雖為「復仇者聯盟」成員,但卻缺席《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未能與眾多英雄一起大打這場內戰,日前曾一度傳出他的角色太過神化,不太符合電影內的寫實調性而忍痛放棄,但其實,他也很難抽出空檔來演出該片。

克里斯漢斯沃戴起眼鏡西裝筆挺,在《魔鬼剋星》裡面飾演性感祕書。(索尼影業提供)

克里斯漢斯沃缺席《美隊3》全因該片與自己主演的另一部電影《魔鬼剋星》撞檔,他在《魔鬼剋星》搞笑演出天真單純的性感祕書,其他隊員克莉絲汀薇格、萊絲莉瓊斯、瑪莉莎麥卡錫以及凱特麥金儂更紛紛示愛,大讚他外表像真人版肯尼般超級性感,簡直太不公平了。

高大英俊的克里斯漢斯沃在片中演出性感祕書,也是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的最佳後盾,以往常在電影裡面衝鋒陷陣當英雄的他,這一回會怎麼演出這麼反差萌的性感祕書呢?《魔鬼剋星》將於7月14日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